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校校融合促发展 合作共赢开新局——晋中学院美术系与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2 13:48

11月2日上午,晋中学院美术系与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院系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系会议室举行。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曹亚彬、书法学院副院长黄玉岩、书法学院团委书记宁译锐、书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文清,晋中学院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秀云、美术系主任刘小旦、系副书记贾永超、系副主任刘卓、分团委书记冯涛、办公室主任张建军、书法教研室主任李亮、专业负责人文津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晋中学院美术系教学副主任刘卓主持,美术系主任致辞欢迎。

晋中学院美术系主任、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 曹亚彬就双方共同建立院系合作,开展相关社科研究、人才培养、实训创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签订了院系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协议,晋中学院美术系与山西师范大学书法学院通过校校合作,共同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协同发展,在提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水平,旨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方面提供更大空间,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努力成为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书法展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学术联合体,树立重协同、重创新、重联合的高校院系合作新标杆。

初       审  / 李宏清

复       审  / 刘    卓

终       审  / 王秀云 刘小旦

快速通道

FAST TRACK

美术系官网

美院时光公众号